close


高一信班
九十九學年度高一勵志歌曲比賽第一名

個人獎:
最佳指揮-郭晉君


當校長拖拖拉拉的報名次
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   高一信
我懷疑自己的耳朵
沒錯!!是高一信!!
經過長久的準備
我們得到第一名了
而從我想的口號在+最後一句的班呼:

兄弟有難我罩你
考試All Pass沒問題
軍歌第一高一信
勇奪冠軍一定行

裡面的內容竟然實現了
這應該算是我莫名其妙當上班長
又被拖去當國文小老師後
第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至於另一個也出自我口的班呼:

僑中恆久遠   信班永流傳  

也算是實現了吧(這些口號原本只是要乎弄一下   沒想到最後被採用了)

因為我們延續了高一信班這幾年的軍歌不敗傳說
(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
再繼續把我們的傳說延續下去吧~~

練軍歌時
班上還差點分裂
不過最後得到冠軍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吧!

軍歌比賽的四個分組:口號、軍歌、海報、服裝
被分到服裝組的我
被半強迫式的在每個組"參一咖"
不過這次軍歌第一名
這麼辛苦也值得了

除了軍歌第一
本班還出了個最佳指揮-郭晉君
為了這個比賽
你還差點跟同學翻臉
真是苦了你了~

↑此人表示,指揮個人獎+班級軍歌第一+糾察 = 這個學期記功記到破表
 
另外
還要表揚一個人
林冠廷
你就是最棒的發音員!!
跟其他班比起來
你真是太讚了!!

也感謝我們的國防小老師許筱君
這段時間為了準備軍歌比賽辛苦你啦~~
還因為軍歌而讓你這麼忙


回到今天的比賽
我們班沒有華麗的服裝設計
也沒有複雜的隊形變換
我們有的
是整齊的步伐、團結的
以及不爽充滿熱血的心....

在比賽中
看著別的班級一個比一個還棒
我原以為我們不會得名的
最後竟拿了冠軍!

看來信班只要團結
沒有達不到的事!!


↑僅僅貼一個國旗以及右手臂黏一圈藍色膠布

↑褲子後右半邊貼著"NOC"






我找不到一個比這個更貼切的句子來形容我的心情........



怎一個字了得阿!!!!!!!!!!!

以下是軍歌比賽影片:

首先是我們信班的創意班呼


當初這些口號我想了好久~    又改了很多次    在加上同學們的建議   才完成了這一個版本~

再來是我們班比賽實況  正面:


這是背面的
我們指揮超厲害~~~~
難怪會得獎!!!


影片持續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