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的生活

直接用我們都措手不及的速度

就這麼的過去.....

在高一信的生活

滿滿的回憶

在今天

終於完結


短短的半天

結束了高一信

但又開啟了高一信

來的突然
去的忽然

還沒反應過來

結業式已經結束

當了半年很混的一信班長終於卸職

不過這將是永恆的記憶

子萱  辛苦你了   被抽到當我排球的partner~
乾媽   相信你跟勁旭的距離不是問題!!
烏龜   還記得軍歌的海報嗎?   那時的辛苦是值得的~
奧伊兒   喜歡這個名子嗎?  當初可是構思很久的ㄟ!!
前班 上學期辛苦你了!
鈺雅   可惜沒跟你同班   未來三類一起加油囉!
松鼠 我會祝福你麵包店生意興隆    郭總統夫人!!
婉馨   小心喔~  電話有輻射!!
葡萄   別在玩H game囉~
哈哈   你要成為最有氣質的吉他天后喔~
蠍子 為了班遊  辛苦你了(很可惜我不能去
小派   家政有了我跟偉智這兩個在旁邊納涼的   辛苦你囉~
阿嬤   我會提醒阿公找你的路的~~
筱君 別再哭囉~  等你來綠島!!
珮宜 相信你會瘦下來的!!
羽岑   可惜沒辦法去你們吉他成發  加油~
盈狗   要跟PC哥幸福喔~  
俐伶   高二加油囉~
詠晴   要好好做個賣肉粽的社長喔~   
仙姑   相信你在北極還是能夠過的很好!!
PC哥 我知道你不咳嗽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
柏元   祝你拍片成功囉~
冠冠   祝你成功征服非洲!!
焦焦   永遠的老子說   非你莫屬~ 以後要常來找我喔! 
朱提姆   加油囉~  未來的台語歌神   "挖悶聽~~"
小昊昊   要記得去找美枝喔~
晉君   爽哥   你一定是個好先生!!
阿公   你千千萬萬要記得阿嬤家的路怎麼走喔~
偉智   去抓你的神奇寶貝吧~
宏銘   你目前擴展版圖到哪裡了呢??
夆俞   等你開演唱會   記得邀請我喔~
膝蓋   記得吃維骨力  防止骨質疏鬆~
德騏   讓我們一起打開防毒、對抗病毒吧~~
勁旭   你絕對能夠當個稱職的乾爹的!!
佑佑   下次有廟會要找我去喔~
峻毅   我已經幫你預測你的高二生活    出門記得帶大的水果籃喔~
寧寧   僑生殺手非你莫屬!
章章   快點其上你的重機  奔馳在馬路上吧~
阿任   美美不會忘記你的!!!






各位一信的同學們

看到這裡是否想按右上角的"X"了呢??

為了不讓這篇這麼無聊

請看下面本班巨星們所拍的大戲一覽























首度推出的"Leo&Lisa─家政萬事興"


最新浪漫愛情生態紀錄片"俄羅斯之吻"







差不多該收起落莫跟不捨

讓我們期待信班下一次的相遇!(雖然我高二還是在信班= ="
以及威脅下一屆高一信軍歌務必第一





我在二信    各位要多來找我喔~~~





看我們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吧







我在一信的日子:
民國 99年8月24日 ~ 100年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