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算是上了大學第一篇發文!!((灑花

今天非常順利地平安度過生日~

第一個祝賀生日快樂的竟然是台北捐血中心(QAQ)

再來就是以前設定yahoo自動發信提醒的((上面竟然還打了"又長一歲ㄌ"   當年設定的人超屁  用神毛注音文←一整個自婊=3=

今天就是一路風平浪靜!((要哭還是要笑我不知道啦   回想去年太瘋狂啦!  不過還沒人知道我生日太桑心了TAT       
一整個就是死不上FB公開自己生日日期的後果

其實如果沒有提醒的話我可能也會忘了吧XDD

這幾天全然沉靜在期末考的悲愴中(我不想被當啦啦啦啦啦~←無限吶喊

好啦   回歸正提

默默的邁入18+1(19就19  在那邊搞得好像還是18一樣=3=)歲

人生沒有太大改變   就是老了點(哭

 

進入大學這段日子超多新鮮事

回想一下這段日子.....

我很瘋狂的當了大一上下的班代  

加了系羽  打了一堆比賽((重點沒得獎QQ

踏入了系會行政    成功跑了幾次系上大活動((耶誕晚會~~~~

社團一次填了熱音和民吉

在熱音搞了一個樂團(Mujick萬歲!!)  還順利參加大一上期末成發  

加入民吉的巡唱隊    瘋狂整個寒假   順手接了大一下歸社茶會((國吉不明他是誰啦((標題我提的神激動!

接了校外打工打發自己的假日時光

經歷兩學期游泳課終於學會了蛙式((淚奔   還義氣相挺進了同堂課同學開的游泳社

學了PA準備占領校內工讀爽缺~

最近送舊晚會突破自己上台演了幾齣戲((歐不都濕身啦!!

現在則是整頭生物營大火狂燒要上的歡迎、結尾晚會表演

同時還燃燒自己的學分打出這篇文章~~~

 

大一的我  事情很多  看起來超忙

套句自己常說的"一個禮拜有七天都在忙"
忙得很值得   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

 

忙得   我自己不會有太多時間去想他

可以麻痺一下自己的思路

偶爾我也還是會想大哭

卻因為宿舍太多人而辦不到

最後躺在床上蒙著棉被小聲啜泣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痛痛快快的很難受     但是我沒辦法就這樣坦承的哭出  ((2014/6/10 22:59號外  我打到這邊看到我媽的生日快樂又瀕臨淚崩邊界啦QQ

 

我很想他   想的不得了   只是我用忙碌檔了下來。

 

當然除了埋頭小哭外

我有時也是會受不了發了FB文章稍微紓發一下自己的心情((也只有一次

但是平常不發這種文(其實當年超常發!)的我突然丟了上去

好像把大家都嚇傻了XD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需要發洩一下自己的思緒

關心我的人很多  很感謝你們     嚇到你們請讓我說聲對不起吧ˊAˋ

(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10030609020364&id=100000402950038)

 

說實話   常常在一有空的時候我就會開始不斷的回想   (2014/6/10 23:13同場加映   來自學姐的生日快樂  (←還是有人知道我的生日的QQ

想起過去那些記憶中的場景

一陷入這樣的心情時   我又想哭了

(他離開後  我覺得我變得很容易想哭

變得很容易在想起他後眼眶泛紅  甚至是視線模糊了

即使我對自己說別再那麼容易掉眼淚   只要一到那點   我就又開始了QQ)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那種感覺生命少了什麼的感覺

 

快三年了

我仍然沒辦法忘記那份哀傷

與開始最大的不同   就是我懂得麻痺自己

讓自己能暫時地逃出那個漩渦

 

我覺得我這麼作超孬   可是卻只能放縱自己去這麼做

那種感覺   很難受

我不想掛著這種心情到處跑   我也想解開它

可是我沒辦法把它忘掉   因為它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事實擺在我眼前......

 

 

偷看一下剛剛打得
自己把生日文搞得那摩嚴肅= =

算了~
趁著生日文悄悄發洩一下~
不然哪天又要爆炸啦XDDD


總之

跟了我19年的好夥伴   祝你/我生日快樂!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期末要過啊!!!!  \(ˋA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心情隨筆 抒發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