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瀰漫著一股哀傷
我不再是華僑實驗高級中學的學生
待了三年的地方
在離別時難免會感到不捨

唱著僑中校歌時 
感覺好奇怪  
唱得特別大聲 
把回憶唱出來
滿滿的影像宣洩而出
這是最後一次了........

謝師宴上吃吃喝喝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聚餐

我不會忘記最後歡唱四小時的續攤活動
唱到燒聲  就算走音
我們也以此歡送我們三年的高中生活!

華僑高中   埋藏著我人生中三年的回憶
不論是讀書  考試  玩樂
所有開心的、難過的、辛苦的   一切都沒辦法從頭

彷彿前幾天才懵懵懂懂地踏入僑中校園
今天   卻要說再見了

看著手機的畢業倒數從"還有"變成"已經"
才猛然驚覺我已經畢業了

感覺很不真實

時間洪流就這麼平淡地把我們沖向未來
在所有事情都是如此
不給予太多思考的時間

僑中這三年
我結識不少好友
華僑高一信的各位
我首先認識的一群   短短的一年相處
卻有著革命性的情感
記得當時的軍歌比賽    排球比賽
好多好多高一的記憶都還歷歷在目
也記得當時分班的不捨

華僑高三信
三年的信班    是我最幸運的事
但是當初看著熟悉的"信"字    身邊卻都是不熟悉的面孔
和你們聊天打屁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調適阿~
不過兩年來
我們一同走過畢旅  學測
而今天   我們又要一同邁向未來的道路
走出華僑高中的大門  
我想   這也許是未來不常見   大家齊聚一堂的情景了吧......
回想一下上課時   大家聊天  一起做智障般的事
好多好多回憶   在走出花門時從腦海中竄出
看著熟悉的校園
突然感覺好難過

畢業前的這三個月
整日在公假中穿梭
我用不同的眼光重新認識華僑高中
為了拍僑生招生影片  犧牲形象成了小天使
為了本地生的招生影片  我們創造了不一樣視野的華僑   弄到最後都不禁感嘆這真的事我們熟悉的僑中嗎?

在這短短三個月  
我也認識了一群不一樣的人
我們一同努力  一同為了學校做事
真的有些相見很晚的惆悵阿~


走出華城那剎那
腦袋出現這句

我  真的要離開了?!

好像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卻不得不離開這裡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老話聽到快爛掉
但卻似乎是不變的定則


感謝各位同學 師長  以及所有我熟識華僑高中的一份子們

給三信
盈荃 最後的這三個月 我認識了不一樣的你  不管是劇本的拍攝  還是製作招生影片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說出你在龍哥那做的蠢事的XD
旻旻 雖然你是從外星球來的異形生命體  但是你很好相處喔~
家瑀 平常雖然沒什麼交集  但是你對班上的付出我們都有看到喔 :)
淑婷 看到你不嗆個幾句我會不平衡  不過你還是大人有大量每次都笑笑帶過 偷偷告訴你 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侏儒喔~
郁婷 高一下開始認識你  你算是根與芽的隱藏版幹部吧~  上大學記得繼續把國學發揚光大啊!
苡涵 高二你教我們創意入場舞蹈時 我就覺得你很特別  特別在哪裡呢? 你是一隻會跳舞的青蛙!!!!!!!
柔婷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在高三時把自己扮成無臉男的蠢事的XDDD
巧函 因為你 我才有機會出現在畢典的影片上  要謝謝的事情太多 那就讓我來謝謝你吧!!!
蕙慈 謝師宴的時候  我本來期待你能把響食天堂吃垮的說~ 你跟淑婷可說是本班的兩大吉祥物阿~
郁琁 兩年中 特別是高三這年  你不知道被我銃康多少次  尤其時打電話那次  每每想到就覺得你驚恐的反應很經典阿~
佳伶 永遠八十歲的阿婆  兩年來您受我照顧不少  最後的保險才兩毛錢真的是讓我好難過阿 QAQ 
佳利 你這老年癡呆的老不修 我這好心的志工照顧你這麼久  你還是不肯去養老院待著~
凱玟 你超容易被嚇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七月的指考加油囉~
欣晏 雖然師父我沒能把所有的台語傳授給你  但憑著你的功力肯定能自修登上台語舞林頂端的!
倖緣 跟你只當了短短一年的同學  但你親和的個性讓我很快就認識你啦~ 之後回台灣要記得連絡一下喔~
士賢 你是我們啟團的總指標  之後成了慈濟之王可別忘了我喔~ 能和你同班兩年是我的榮幸阿~
鵬傑 你的品性可是掛保證的喔~ 認識帥傑你讓我的高中生涯多了幾分色彩  和X琪要幸福喔~
子豪 感謝睡仙在板子上賜予我簽名! 你是個鬼點子很多的人  不要讓睡覺埋沒你的才能囉~
宇翔 永遠的塞特斯大師  畢業前這段日子辛苦你了  快創造自己的新紀錄吧!
逢根 從你坐在我附近  我們才開始熟識  還記得那段圖書館後走路去府中+你的看妹歷程嗎?  到高雄後一起加油吧!
聖源 我們是從游泳池開始的 還記得剛開始看到你覺得你看起來好兇QAQ 不過混熟了才發現你超好相處啦XD  以後交女朋友要通知我喔~
昱謙 高二創意入場那段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舞社社長果然不是蓋的!  你總是一開口就能抓住笑點  大師受我一拜~
文德 你的睡眠學習法太強大啦!!  身體也要好好顧喔~ :)  你在社團地位很重要喔 大小活動你都沒缺席  是帶領學弟妹的精神總指標!
聖州 很開心能夠跟你這位吉他大師互相交流  吉他之神非你莫屬阿~
家昕 能認識眼睛比我小的同學真的很困難  但是你讓我達成了這個成就阿~  進擊的家昕  向未來狂奔吧!!!!
芳榜 很謝謝你不斷地為班上付出  你總是會製造驚喜給大家  謝謝你送的卡片  認識你我高中生活也算值得了~
哲安 沒有你的話  我應該不會出現在招生影片製作團隊裡吧  你的美術真的超厲害  每逢佳節你就送卡片給我  讓只送過你生日卡片的我好愧疚阿!QAQ
宏明 吃素的你為了我破戒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不過其實是你自己想吃吧 =3=   謝謝你高中兩年來的陪伴~
佳霖 平常嘻皮笑臉的你  在為了班上處理事情時總能拿出百分百的幹勁  剛進高二信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狂嗆人的你喔~ XD
尚霖 你常常忘東忘西  但是其實你心思非常縝密  一直牢牢記得我的生日   你是我最早認識的那個人  我記得一切都是從cover開始的XD    謝謝你囉~
庭輝 三信歌神!!! 演華僑版的那些年真的是辛苦囉~  犧牲色相還要給水淋  希望未來在歌唱節目上看到你喔~ :)
彥均 還記得那次到你家地下室  感謝你願意教導我們這些門外漢打鼓~  老師謝謝你阿~XD
國振 電腦神人非你莫屬! 還記得高二我們是從紀融的海綿寶寶開始認識 到綠島再連手推他下海吧!!!XD
紀融 首先 願你龍頭安息XD  很開心你能成為我們綠島VIP  想跳海隨時說 我和國振絕對樂意助你一臂之力!
舜証 你認真起來萬事都OK啦~ 期末考前那段日子謝謝你每天問我數學  才讓我的數學沒有隨著時間消失阿XD  
沛駿 和你相處高三這段日子  究竟我們從啥時開始認識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你是阿部迷阿XD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相處囉~

給一信的飯友們
庭毅 就算上了高二  你還是不嫌遠跑來找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們從日文課認識  到老子說拍攝  還有屁之皇朝的吉他出訪  認識三年不是蓋的~屁臣在此感謝屁皇的支持~ 
育任 每天嗆你好像成了慣例  和美美脫不了關係是你的命運阿~  既然你是你的希望  就算畢業了  任美群俠傳還是可以繼續的!!!!!
仁文 老根 藍鯨 三腿哥 黑旋風 你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的霸氣稱號啦~ 謝謝你三年來都帶團去跨年  明年也要繼續辦喔~
育佑 終極牌咖! 謝謝高手們對我這個吹牛小新手的禮讓  未來在揪出來打牌吧XD
也謝謝以上四位   我的籃球啟蒙  以及一起被啟蒙的朋友!!

謝謝高一信的各位

謝謝每個在華僑高中遇見的人
謝謝你們

畢業快樂



再見了   國立華僑實驗高級中學
再見了   一起在僑中生活過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