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10過後之非常晚來的畢業文──今天沒有倒數
懶人如我 畢業都過幾天了
才終於下定決心把這篇文章完成並且按下送出XD
很突然的就迎來畢業的日子
腦中有太多太多話想說啦
 
很開心能夠遇到同為B102的你們
一同經歷這四年的大小事
從入學一直到畢業
與你們同在的時光總是美好的
 
很榮幸能夠在我們最後的最後(對,就是我畢典講屁話撐場架器材開始算起)
用樂團獻給大家畢業的一份小禮物
記得送舊看到有人PO文說樂團退休了還再竊笑說還有一場
然後退休場馬上就來了((嗚嗚沒辦法偷笑了
血型小隊真的退休了
對我們而言 有台下102聽眾的你們
我們才是一個真正的樂團
不管最後你們是否有驚喜到、是否有所感動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聆聽與支持
 
對B102樂團的各位
慕申、詹琦、俊坤、稟儒,還有專職音控敬霖
謝謝你們從大一開始的合作以及包容
很開心能夠當初一個衝動就找了你們組出樂團
我沒想到我們真的一路走到最後
還一起奏出了這段畢典插曲
 
系上的大家
謝謝你我在生物系的相遇
謝謝大家當年沒有因為我大一自己當班代而排擠我(開玩笑XD
還有我們一起共經的種種
生物營的大小事、宿營的合作、奇怪的英文話劇、生態學綠島行、聖誕節的戲劇表演、各種烤肉活動,以及我們最後的畢業典禮
謝謝你們對於這樣害羞內向沉默寡言的奇怪同學的包容(每次說到這邊大家都不相信我就不跟你們計較ˊ3ˋ)

給我在高醫遇到的每一位
不管是民吉社、熱音社、游泳社、國樂社(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社團瘋子XD
很開心能夠與你們在這四年當中相識!

===以下心得廢文區===
原本以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應該是非常平淡無奇的過去
自己在當中的時候也覺得如此
但是每每停下腳步回味的時候
卻發現我的生活好像都還蠻精彩的XD

大學生涯最後一週充滿個種爆炸
6號送舊、7號謝師宴、10號畢業典禮、11號民吉社畢業演唱會
每天行程排得滿滿
有種回到大一的感覺
想當年一個禮拜七天當中有七天會晚歸
把系會、社團、班務、打工滿滿的充實進一個新鮮的肝當中
這應該算個首尾呼應吧XD

關於畢典末小快閃(應該算吧)活動
最開始是四上寒假的時候突然想給大家跟其他人不一樣的畢典
在腦中開始建構出這個點子後 與團員們討論且一致通過
並隨後與學弟洽談 而且得到不錯的回應(比我這首腦還雀躍的感覺XD
於是乎這活動就定案了
緊接在後的就是給大家的小提示──畢業倒數
從第一張稟儒的152天照片拍攝、修圖
隨著每一次拍攝後製上的數字越來越小
最後一直到剩下”1”
才赫然想到:「我快要畢業了!!!!(抱頭」
大家應該知道那時我有多驚慌吧XD
(給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拍拍手 下去領便當)

當我在台上講屁話撐場
看到底下還有許多人不知情的時候
其實內心還蠻開心的
因為為了守這秘密我們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
雖然多少走漏出去
但效果還不錯
不枉費我一直偷溜出去打點東西然後搞得自己很狼狽匆匆忙忙上台撥穗xD

 
至於民吉畢演吉人離夏
很開心能夠再這最後的民吉活動
與102的夥伴共事
而且大家都很聽話
都照著時間表來交照片(痛哭流涕
順利完成活動
讓我能夠用吉人離夏這個活動好好的畫下我在民吉的句點
  
============
四年光陰似砲彈,轉眼間呼嘯而過
然而在這匆匆當中,卻能夠與你們這群人共創許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畢業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