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讓你從我的腦中一點一滴的流逝掉
於是我不斷複習你的聲音 你的長相 熟習你留下來的一切
 
可是每次想在督促自己時卻發現好像又漏掉了甚麼
 
我害怕 
我怕我真的失去屬於你的一切
我害怕你真的不見了
從我的記憶中逐漸掩蓋
被滿山的忙碌淹沒
 
我害怕我的畫面只定格在那最後的日子
 
我害怕這樣的我會把對你的熟悉遺忘
害怕到頭來
只剩下始終後悔莫及並且感到羞恥及厭惡的自己
意識到已經無法挽回的當下的錯愕
 
第五個年頭
仍然痛心 卻又有些不同
仍然下意識的逃避
 
對不起
我還是堅守不住承諾糊了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