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炸開的,
跟平常一樣聽著音樂,原本還想抓歌練一下,結果歌沒抓成,自己跟被鬼抓走一樣 XD
 
可能就剛好壓到那條線吧。
 
 
它出現的時間點不對,
有一點久,真的有那麼一點久沒有發生了,
不過就當是正常壓力釋放,老問題用老方法解決(?
 
先說我目前身心都健全,沒有發生任何狀況,
大家不要緊張,
新朋友(啊,看不懂的都算是)不用太擔心,
老朋友應該也是好幾年沒看到了~
會怕的可以先走我沒關係 XDD
 
=====
 
就只是剛好情緒累積到一個點,人就炸了一會兒,大概比子彈飛得再久一些,
開始翻出以前留下來的紀錄,
閱讀並且回想當下的情緒,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忘了些重要的東西,腦海好像刷上一層灰白色的顏料,部分影像很模糊、很片段,
卻如當年所料,該剩下來的一點都沒少。
 
還是那個白色的場景,多年前的我提醒了背景裡還有機器的聲響,
那個過於規律、不帶生氣的聲響,
代表已經失去、回不來的結果,
我還是當時的我,
同樣帶著後悔與自責,佐了些厭惡與憎恨,
時間的洪流帶不走、沖不淡,
偶爾還會趁機順勢來一記回馬槍。
 
重回後來的事件中,種種心情流回腦中,
初見的錯愕、前往會場時的空虛、手上過輕的重量帶來的無力感,
即便是相隔即將邁向十年的現在,仍歷歷在目,
但是當中最可怕的,
是對於更早以前自己的記憶,佔據我至今五分之三人生的大小事,
我發現我沒辦法仔細地想起那些種種,
偶爾會有片段閃過,我只能盡力把它抓住,
小心收進心底,祈禱不要再繼續缺角,
好好用各種方式保留,提醒自己這些重要的回憶,
甚至想拼湊大小線索,用來比對腦海中記得的是不是正確的,
我很怕,因為已經沒有新的了......
它限量、限時,隨光陰消散,
只會更少,不會增加,
可能也是因為怕最後的最後,
真的只剩下那些不會消散的想法、剩下那些證據,
怕自己被自己給指控、無法幫自己辯駁,
而到頭來所有美好如雲霧般逝去,
如同被宣判終身監禁,收押在逝去的時光下。
 
我只是用與以前同樣的方法,弔念過去,
也是基於懶惰,希望未來還能統一找到每個時期的自己。
 
多沈澱一會兒,等等就是一尾活龍,
我有沒有事?不太重要,因為發完了,所以沒事了,
感謝所有當時給予支持的朋友,
因為你們,才有我!(地球超人?
 
如果你是無論如何堅持看到本篇最後的朋友,
很謝謝你,也抱歉浪費你一些時間看上下文混亂、內容還都差不多的廢文,(可能還帶一點錯字?我不想校稿啦!JOJO!
看不懂沒關係,
這只是一段時間就會發生的正常能量釋放,跟地震有87%像,
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敬過去、敬未來,
謝謝每個時期包容我如此低氣壓的各位,感謝。



======
所有在網誌給我的回應我都記得,
謝謝你們,即便是多年後的現在,看了還是同樣溫暖!

另外,
今天的犯人94它,
抓它不成還被咬!!
看我還不多聽幾次撻伐撻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