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啦~~
對我而言
今年的母親節非常的不同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母親節時沒有和媽媽一起過
只能寄個卡片回去
這樣的母親節還真是不習慣

未來還有多少次這樣的母親節呢??
至於今天最重大的事
就是我的阿嬤榮獲"模範母親"
廢話不多說
直接用照片帶過(太懶了吧= =




右邊是我二伯
左邊這是我的姪子
.
.
.
.
.
.
.
.
.
.
.
.
.
.
.
.
.
天哪   我當了叔叔!!!!



Happy Mother's Day To Everyone!!



But,it is MELANCHOLY for me.


















同場加映
今天來介紹這輛走復古時尚風的"阿公牌"腳踏車
看它多功能的後置物架

以及代表著身分地位的皮製座椅

方便免換煞車線的特殊設計

可愛又不失時尚的鈴鐺圖案



這可說是本世紀以來最讚的一部腳踏車阿~~~~


以上照片皆攝自我阿公的超級古董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