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來弄這些影片了

這是我們音樂課時所做的表演

由於我忘了組別

就依照檔案上傳得先後來排囉

直接看影片↓

首先是我們這一組
我們演唱的歌曲是:天后

花了三天集訓   每天平均兩小時
結果就是.......我彈得太快啦!!!!  

怕一上台就忘了和弦順序= =
還好中間有對到一下下
然後在第二個間奏我還"凸槌"了一下
和弦整個沒按好= =

辛苦了跟我一組的兩位!!!
謝謝你們!!!



這一組是由郭晉君領銜主唱   朱庭毅伴唱的"街頭霸王"
我們的朱先生是抱病上場
能夠撐到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至於這位郭指揮
看就知道是個唱流行歌的專家!!

p.s 背景說話的真得很吵~



再來這組呢
是由我們的企鵝猴子乾媽徐靜雯所帶來的"下一個天亮"
唱大聲點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是由我們的膝蓋林鈺穎以及李育佑所帶來的"世界第一等"
李育佑
台語歌界天王就非你莫屬啦!!!!





這一組是由謝易芷以及黃鈺雅所帶來的"會呼吸的痛"
表演到一半還偷笑!!!!
辛苦你們囉~



這個是由黃琬婷所帶來的鋼琴曲"卡農"
雖然中間有卡到
不過還是彈得很好喔~~





再來這組是廖婉馨所演唱的"四季Four seasons"
唱得不錯!!!




接下來是林子萱以及童瑀萱所帶來的"天空"
這組是最可憐的一組
因為時間不夠
而被迫卡歌

下次拿到演唱者的影片再補上來~




這是由黃世倢演奏的"童話"
其中有個音一直怪怪的~
加油囉~


這是由唐偉智演奏的直笛曲
曲名我忘了= =


這一組是林冠廷和葉士寧帶來的"男人KTV"
他們倆個都感冒
如果你們沒感冒最高分就非你們莫屬啦~~
你們辛苦了!!!


這一組是由龔培瑜演唱的"菊花台"
呃...............
不予置評!!  0.0


再來是由本班陳邑昊所帶來的"不怕不怕"(麥阿喜)
這個人跌破大家眼鏡
因為平常時看起來就是一副痞子樣
竟然表演彈鋼琴!!
真的跟他很不搭
不過談得越來越順手
最令人生氣的是..
他說他只練了半小時!!!!!!!


這是由林峻毅所帶來的是理查克萊德門的"夢中的婚禮"
彈得非常順暢
不愧是本班正港的"鋼琴小王子"
號稱潘安再世果然名不虛傳阿~~
再加上魔術社所學的技藝
迷倒萬眾不是問題!!!


這組是由王昭穎以及林雨萱所帶來的"俄羅斯套娃"
整體來說
不知道在碎碎念甚麼= =


接下來是由陳夆俞和洪育任帶來的"記得愛"
陳兄果然展現實力
至於阿任  
你有點燒聲喔~
大家都知道你記得誰的愛~~


這組是陳仁文 陳阿公帶來的"朋友"
如果你拿出tuba來表演
肯定會比現在高分!!
(摳摳因為拿出小號就及格了!!


這是由陳俐伶帶來的表演
歌曲名我還是不知道= =


這組是由徐珮宜所帶來的"同類"
我覺得有模仿到原唱者~~
唱得還不錯!!


這是由吳宜修、游馥瑄、許筱君、何詠晴一起帶來的"prond of you"
音樂課表演中人數最多的團體~~


再來是由黃盈勳帶來的表演
歌曲名我忘記了
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這首歌根本班盈狗非常不搭的說......


陳宏銘所帶來的表演
這首歌還是不知道名子= =
ㄤ名ㄉㄨㄚ  ㄟ  看到在跟我說一下~~


焦俊傑帶來的"老子說"
自焦焦唱了老子說後
引起了一股"老子說"風潮
"老子說"自製MV即將完成
敬請期待~~


再來是陳柏元表演的小號
摳摳你竟然及格~~
真的讓我意外!!

手上有的影片終於都傳完囉~
剩下的影片都在阿公手中
它轉檔轉好久= =

  


影片我會慢慢補上
因為一個影片都要傳很久(我不想壓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