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才過了七七

又來到了百日

對於那時候的種種

思念依舊

悲痛未減

記憶猶新

仍舊抗拒

我的心    彷彿定格在100天前的下午

唯一不同的

是我已被自己強迫習慣這種日子


記得97天以前

我曾天真的認為時間會是帖良藥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時間並未改變太多

或許未來

40年、50年、60年

直到我死了為止

時間

也許會抹去悲痛

可能會沖淡記憶

或許會帶走抵抗



那份思念永遠存在





我的腦海總是浮現那場景
那身影也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思緒中

如此游走在矛盾間

我該感到高興   還是感到悲哀??










爸爸

我真的很想你......










Dad

I Miss You

And

I LOVE YOU.......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謝謝筱君那個時候連續好幾天的交換信
我會振作&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喔~

謝謝尚霖傳的那首"第幾個100天"
真的很好聽!!!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