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

剛剛好過了6個月

這整整182天   
我的思念絲毫不減

一切都還像是一場夢   

彷彿  那只是某天我自己睡迷糊夢到的

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再一個多月
就要滿一年了

原來    時間真的不能沖淡悲傷    也不能把我的痛苦帶走

我只能承受著 累積著

每每當沉靜的夜來臨
我的思念、悲傷就愈演愈烈

我說我不會流淚?
這是我這輩子撒最大的謊

我永遠記得在那一天
在那個白色的空間
我親眼目睹的那些

我也記得   那些日子
我流了多少淚

當我失去的那一剎那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襲上心頭

明明前一天才剛從昏迷醒來
明明前一天還可以跟我們說話的
為什麼好端端的一個人會突然就走了?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這台灣鄉土劇出現的芭樂劇情怎麼會降臨在我身上?


明明
那個身影還清清楚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和他的回憶還是那麼的清晰
為什麼現在被迫中斷了?

我忘不了他的幽默風趣
我忘不了他的大聲斥責
我忘不了他的一切

我多麼希望能夠再見到他

就算是做個夢也好
但我就是沒能看到


我還記得那個時刻
我說出了我愛你
但  我得不到任何回應

如果我能早點說出來
就不會墜入這悔恨的深淵

可是
如果永遠只會是如果
說了再多
它仍不會成真


是的
像我以前說的
如果就只是個屁
再多在多的如果都改變不了事實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真正的接受它

當一個和你相處16年的人
突然消失了
突然不動了

你會做何感想?


我從來不堅強

我只是利用偽裝

對於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一痛再痛

我的思念隨著時間日漸擴大

每日每夜

那些訊息總會不時侵蝕著我的回憶


翻著過去為了那段悲傷所留下的痕跡
同樣的無奈
同樣的思念
同樣的懊悔

那天的場景
不斷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已不知該如何是好

遍體麟傷 卻無法歇息

這些痛

在那灰黑的天空下

無聲無息

襲捲著........















我仍然思念著















Dad

I Miss You

And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