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終於跨入第三個年頭囉~

今天這場跨年是我第二次來到101

大致上的行程跟去年差不多
99/12/31~100/1/1 101跨年

不過人數卻從去年的2人增加到7人呢!!

分別是陳老人(←固定班底)、焦老大子豪宏銘ㄉㄨㄚ  ㄟ 肉爐以及他女兒(?)陳子秝

今年讓我覺得可惜的是跨年竟然都卡在假日

我可愛的1/1放假就這麼飛了~QAQ


言歸正傳

這次我們集合時間提早 

約在六點半  分成兩批   分別在板橋火車站和捷運站

快七點才終於集合完畢

神奇的是陳老先生(上圖右)竟然沒遲到!!!!!!

接下來就是出發前往101囉~~~~

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

出站步行到市政府

亂逛了一下附近的小攤販

填飽了肚子後

目標華納    準備買午夜場電影票

原定要看"福爾摩斯2"  

但是實在太多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鞋貓劍客3D"

電影票搞定後

就前往尋找我們的"101煙火風水寶地"

今年我們決定占個地盤(我想起去年我跟老人被困在人群裡的可怕景象= ="

首先一群人跑到101"附近"(不是我在唬爛   是真的很近!!!!!    近到可能會被煙火屑亂砸而死!!)的停車場頂樓

後來終於找到了個正常點的位子

這裡我要說

跨年時候的報紙實在太難買啦!!!!!!!!!!!!!

使得買報紙的久久沒回來

我們只好先克難的用小墊子以及雨衣來宣示主權~
(話說雨衣蠻好用的耶~

直到報紙採買小組回來後      由於報紙嚴重缺乏

只好使用廣告宣傳單來墊一下

接下來就是歡樂糜爛的打牌度過2011的歲末~

不過在打牌的時候真的是考驗我

因為位子小   我要ㄍㄧㄥ著打牌     好酸阿~~~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101煙火囉~


今年的煙火似乎是走溫馨風格耶~

整棟101變成了一顆金色的聖誕樹 XDD

一樣超級好看~~~~

為了防止發生去年的101煙火拍攝慘案 (詳請看99/12/31~100/1/1 101跨年

我把手機調到飛航模式!!

拍攝的過程   我以半懸空斜坐姿勢來完成

導致我拍完整個腰超酸 = =

拍完101我們開始亂拍一通  

殺殺時間等待一點半的電影

四個人瞪鏡頭是怎樣!?


陳子秝、焦俊傑、陳仁文
今天的一切都要多虧陳老先生!!!


關於這張   我只覺得我怎麼一臉茫然的看著天空?


焦焦與我 :)


宏銘以及焦焦
宏銘ㄉㄨㄚ ㄟ 那天真的是帥氣破表!!!


焦老大今天心情不錯:)
陳老人你在看哪?


這張真的是經典
右下的子豪肯定是黑白郎君附身
要不然就是半邊臉"卡到陰"XDD


肉爐與我
台灣加油!!!!   
我們就是愛歹丸啦!!!!
(比較像競選廣告吧= =


以下是與101的合照








↑辛苦的攝影師


再來是我們失敗的漂浮系列

馬麻有殭屍!!!!


原本是兩個瑪利歐
結果時間不對變成互毆XDDD


這張還蠻成功的
但是.........焦焦你的頭呢?


胡亂拍完照
就準備進攻華納囉~


子豪沒看電影就回家了:((   
這是他那天與我們的最後一張照片(喂!!



3D版的鞋貓劍客還不錯
3D特效也處理得很棒
跟去年看的格列佛遊記3D的部分明顯很多~
而且老人沒睡著耶~(這是重點?

不過
在我們踏入捷運車廂後
所有人都被周公拖走了
就連我也不例外阿~~

我們的101跨年就告一段落囉~


2011

這年 發生了許多事


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重要的 走了


熟悉的 也走了

他們已離我遠去

我總是不懂得把握.....

只會一昧地任由其消逝












永別了 , 這傷心的一年

Good bye,2011.

Welcome to 2012.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祝各位新年快樂!!!!

╭(′▽`)(`)(′▽`)╭(′▽`)╯╭(′▽`)╭(′▽`)╯
╭(′▽`)╭(′▽`)╯(′▽`)╭(′▽`)╯╭(′▽`)╭(′▽`)╯
╭(′▽`)(`)(′▽`)╭(′▽`)╯╭(′▽`)╭(′▽`)╯
╭(′▽`)╭(′▽`)╯╭(′▽`)╭(′▽`)╯╭(′▽`)╭(′▽`)╯
╭(′▽`)╭(′▽`)╯╭(′▽`)╭(′▽`)╯╭(′▽`)╭(′▽`)╯
╭(′▽`)╭(′▽`)╯╭(′▽`)╭(′▽`)╯╭(′▽`)╭(′▽`)╯
╭(′▽`)╭(′▽`)╯╭(′▽`)╭(′▽`)╯╭(′▽`)╭(′▽`)╯
╭(′▽`)╭(′▽`)╯╭(′▽`)╭(′▽`)╯╭(′▽`)╭(′▽`)╯

迷之音:抄襲去年的是怎樣!!!!!!  

我:我懶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