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批的旅遊文又來啦~

如體  本團叫做"進擊の五啟團"

團長 : 仍然是我XD
團員 : 游士賢  彭國振  陳紀融  蔡逢根
          (大班)  (準大學)  (學齡前)(小班)
 

((影片嵌入怪怪的   麻煩大家直接手點連結囉~
==============================================================
6/27   
同樣來我家當搬家工人~


與第一批相同時間   我們搭上10:43的莒光前往台東站
同樣在2:00轉搭遊覽車從花蓮前往台東
不同的是這次我學乖啦~  直接殺去站位子!

6/28早上7:30搭乘凱旋2號衝綠島



站甲板這件事比第一批還HIGH~
很遺憾的是陳先生在從甲板踏入船艙
胃裡的東西直接噴射出來
看來以後還是乖乖待在甲板等靠岸再進船艙吧XD

到達第一天的下午
五個年輕人就直接單車環島去
赤膊是一定要的~
只不過有隻牙籤怕曬黑    抵死不脫阿!!

南寮港

大哥隧道

大白沙

帆船鼻大草原



連殭屍都要參一腳XD



環島路上  最艱辛的還是爬上好漢坡!


哈巴狗


按照計畫我們環完島後直奔黑油窟
運動完泡海水真的超舒服啦~

以下是活埋實錄2      ((活埋實錄1詳見此篇7/15
第一受害者是游大班

外帶破沙而出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QrKxjf44M&feature=youtu.be

再來就是換我
我被埋完只有一個感覺   ──痛!!
為什麼呢?
底下見真章

幾秒之後...

有沒有見到那個可怕的身影
他之後可是在我胸口上跳啊!!!!!!!!!!!!



晚餐一樣是不可或缺的燒烤!
烤肉時還意外發現一隻寄居蟹XD


6/29是打工換宿時間
一路忙到下午才偷個閒去賞夕陽XD





先生您來亂的嗎? XD

6/30同樣是人潮高峰期
這天下午  我們跑去船釣啦~~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



我要成為海賊王


娘子  快出來見海龜!!!


海上的夕陽別有一番風味呢~
拖吊格鬥史↓





我絕對不會說這條是國振幫忙釣的   還有阿根第一隻拉半天還拉不起來得是小小魚!!

小卷整船共三隻XD

既然都叫五啟團   不耍起對不起自己!!
首發  船釣哈林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bIPUURad8
次發  僑中校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ipNSgtrhs
附帶本日戰績
本人
鰹魚X2
鮪魚X1

彭國振
鰹魚X1
鮪魚X1.5
小卷X1

蔡逢根
小魚X1(FIRST
大魚x0.5

游士賢
鰹魚x1

陳紀融
掉勾x1
鰹魚x1

邱心于
鮪魚x1
鰹魚x1


總計  10魚   1小卷    ((小卷真的有夠難釣的啦!!!

這天晚餐吃的就是我們的成果~
魚湯超級好喝的啦!!XD

7/1五啟團浮潛連發第二彈~

首次下水麵包才剛放魚就爆衝來咬我手QAQ
後面追加的加壓水底珊瑚觸摸體驗好特別!
感謝阿春教練把我們五個人一個一個推到水底~
浮上來的瞬間耳朵突然暢通感覺好讚XD

二次下水最經典在後面的衝浪!!

衝浪
學名 : ㄔㄨㄥ ㄌㄤˋ
俗稱 : 衝浪
真名 : 給浪沖

帶著面鏡勇敢往浪裡看怎是一個爽字了得阿~
臭屁教練辛苦您啦~
拖著十幾人讓我們玩到變成最後一批上岸!!

話說首次下水沒拿麵包魚就狂咬
第二次下水拿了半片土司還是沒半條魚來吃是怎樣!!!=口=


由於相機沒電  全天沒有照片好看~

7/2   在這天我發現我們這團是兩個準大學生帶著三個幼兒出門玩
某游 某蔡 某陳完全要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弄的電動腳踏車老板都快昏啦~

這天我們改用機械環島囉~
人權紀念公園




你們大哥帶小弟出來玩喔~ = =

綠洲山莊

恐怖的游姓怨靈!!





阿母  我出獄啦!!!!


連牛頭山都要騷擾!


柚子湖







很幸運的又遇見彩虹
雖然不是雙彩虹   但是超級漂亮的啦~




溫泉村麥可!!!


三大力士!


這天晚上夜遊去
最大的重點是到大白沙才開始!


五啟團  拜火儀式!

有影片為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tgUP6wI6w
結束騎車回去時   
阿春教練攻擊   蔡阿根輔助   拿著探照燈攻向前方穿裙子的女子啊!!!!
位置圖如下!


這天我們熬夜等日出
雖然說被雲稍微遮住
不過還是很漂亮的啦~

(此為動圖  若停止請重新整理

看完日出直衝溫泉
蔡逢根的電動腳踏車技術有待加強
停個車也能去撞樹枝!

溫泉裡補眠
水位從小腿降到腳指
陳紀融躺的很舒服
躺到最後變成泳褲變態側臥在地上XD
最經典的是還有一位大姐拿著手機拍風景 我確定陳先生有入鏡!!!
最後婊一下這批啟團
看個日出而已 你們是要稅到哪時候啦
現在都3點了還在睡=3=

還有我家小藍超讚
油表都到底指針不能在退了還是撐著我繞完半圈綠島回到家XD


7/3最刺激的活動就在這天──跳港!
這次不但有照片
連影片都準備好啦~

跳水實錄!

阿根落水稍後補齊!


沙避暑的正咩照!


7/4 08:30的綠星2號再轉11:30的莒光號
船上車上的行程就是打牌打牌手機打牌手機XD



回到台北已經7點多囉~
於是我們決定在湳雅寶神結束五啟團的這一回合!!


總之  
很開心又帶完一團啦~
等你們下次預約再來綠島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