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到第三批了((淚奔

想一想當初弄了三團人馬來綠島的我真的是很勇敢XD

本團為什麼叫未命名?
因為真的沒命名嘛
~


2013綠島團3rd未命名
團長:我啦!

團員:焦俊傑 
峻毅
許芳榜

==============================================================

7/6
我這群免費台勞要來綠島的好同學們又到了我家幫忙搬東西囉~
本次搭上火車最開心的是不用凌晨爬起來換車啦~



我們就這麼懷著我的家當愉快的心情順利到達綠島囉~



7/7
下午由本人親自帶白天的潮間帶啦~
地點在我家對面:))



((以上生物在觀察後全數放回去囉~

再來是泡溫泉~

(怕大家傷眼  我決定使用模糊許某身體來保護觀眾~


有點點AwA





在溫泉不只可以賞日出   還可以賞撞山的太陽喔XD


摳腳BJ4


傍晚的溫泉 :))


(影片後補

7/8
綠島團例行公事  單車環島行~
從第一、二批脫上衣
這一批就直接赤膊+泳褲熱血衝啦!!

出發前大合照XD



>///<

話說焦焦你太誇張了啦@@
高一的時候你還這麼勇的說QAQ
現在怎麼第一個上坡就投降了!!!

每團必備 大哥的隧道合照~


令俊傑悲鳴的第二個上坡QAQ



天熱了~ 就直接下海 , 沒問題的!! (杰哥貌
大白沙是騎車消暑的最佳休息點喲~
大太陽騎車後   直接下去泡冰涼的海水就是我的"人間愉快"XD




請看我的美背~♥
歐不對....是看孔子面壁啦XD




可愛的彈塗魚~


環島完直接衝烏油窟玩水:)
活埋是年輕人到海邊的重點活動!!!


包括惡搞XD

這次帶團很幸運地都有看見彩虹喔~
而且一個比一個漂釀XD



晚上潮間帶由邱心于小姐脫隊帶領!!
完全沒有照片!!

7/9 原訂早上八點半浮潛因為睡魔攻心全滅而取消
時間改到下午兩點
四人集體擱淺超好笑XD

四點四十的船釣又有創舉啦~
以後應該要求全部穿泳褲再去!
把腳掛在船前給浪衝壓上來真的好舒服 :))
遇到大一點的還會整個潑上來超級刺激啦XD




這次有釣到小卷喔~XD


戰果:
本人:
鮪魚X1
小卷X1

邱心于
鮪魚X1
小卷X1

焦俊傑
鰹魚X1
小卷X3

許芳榜
鮪魚X1
小卷X3

林峻毅
鮪魚X1

再來是釣魚時發生的小意外
請看圖片

那是魚血

這天晚餐魚肉當然就是重點啦~
不過在這之前
許先生決定跟著教練們去潮間帶加菜
我們就出發啦~

敲了幾顆蚵仔
又抓了幾隻鐵甲魚
意外發現好多顆海膽阿~
讓我不禁想起 那一天 我被海膽襲擊屈辱阿(大誤

除了海膽
還看見許多海蝸牛
他們吐紫色的墨汁看起來超好玩!!
還有遇見最可愛的河豚XD
整隻變的圓滾滾的 兩顆眼睛大大的看著人!

最後上桌的食物有:
魚肉湯(最後肉比湯多!
生魚片
水煮小卷
炒螃蟹
水煮龍蝦 螺肉


綠島的海產超讚!!!!



7/10
蘇力颱風影響
俊傑以及峻毅提前返台
搭上颱風來臨前最後一般船!!!


(紅圈處為某焦

最後剩下許變態在甘泉一同防颱啦~
想起去年帶著陳某以及彭某來綠島時
遇到了一個超級強颱   當時的鐵門都快被吹爆了呢(笑

颱風天我們都乖乖呆在二樓觀浪((好孩子不要學  我沒辦法因為我家住海邊XD
不過這次颱風沒有太大災情
以下是颱風來臨前的天氣
7/10


7/11


7/12(上午



以上都是已經封島後的天氣!!!!!!!!!!!
而12號這天下午     颱風來襲的感覺才終於出現
7/12(下午

7/13

那個浪可是比平常還高很多阿!!




颱風天在這天下五結束啦~
不過還是依然沒有船班QQ


再來我們請海草出來撐場面XD



海草真的超可愛的啦~~

時間飛快來到7/15
本團唯一的一個有參加夜遊的碰油在此產生啦~
由於在打此篇時我的腦袋已經被一天又一天的夜遊給搞混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只記得這幾隻手....

其他的請看VCR (逃

7/16
受到外圍環流影響
綠島又開始下雨啦~
大雨之中友情相送
淋著雨目送好朋友出獄坐船出綠島
如此行徑感動天地  於是雨又更大了ˊ口ˋ


隨著船班遠行
第三批的綠島團終於也畫下句號囉~((我終於能離開打網誌的地獄啦~XDDD



迷之聲:爲神馬這篇文字那麼混?!


6/18-7/16將近一個月
連續帶著三團人馬來綠島七逃   真的是累死人不嘗命阿~

不過   帶著你們這群人出來玩   累都是值得的啦~~


以後各位想來綠島的話
電話喬一下就衝吧!!






2013綠島暑假旅遊團    圓滿成功~~~((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06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